close


  出版社:東立 漫畫家:平野耕太


兩天看完了,之前其實只有看過第一集跟失敗的Gonzo動畫。



  小鴉說的很好,狂氣,不過這樣的風格,我是在第二集之後才開始覺得。


  明快,毫不保留地血腥作畫,狂亂,擋我者死的絕對信仰。「信仰」表露在三方主角上,Hellsing、梵蒂岡、「千禧年」,他們對絕對真理的信仰,信仰殺戮,信仰戰爭,信仰至高無上所向無敵的教義宛如真理。


  就是這樣精細的設定,大膽的作畫,成功的人物一個接一個展現在舞台上,舞動著,迎向充滿鮮血的死亡。




  我喜歡這種劇情風格,謹將它推薦給所有閱讀這篇心得的讀者。



  最後,摘錄有名的一段開場白:



 問問自己,你們是誰? 



  我們是狂熱者,我們是狂熱者伊斯卡利奧得猶大 


  那麼.伊斯卡利奧得,我問你們,你們右手拿得是什麼 
  短刀……和毒藥


  那麼.伊斯卡利奧得,我問你們,你們左手拿得是什麼 


  三十兩銀子……和粗繩 


  那麼,伊斯卡利奧得,你們是誰? 


  我們身為使徒但又不是使徒 
  我們身為信徒但又不是信徒 
  我們身為教徒但又不是教徒 
  我們身為叛徒但又不是叛徒 
  我們是死徒,我們是一群死徒 


 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,請求主人的允許 
  我們只是伏在地上,自願為主人殺敵 
  自願在黑夜中,揮舞短刀,在晚餐中下毒 
  我們是刺客,我們是刺客猶大 


  時間一到,我們就把三十兩銀子丟給神 
  然後垂上粗繩,將我們的脖子穿進粗繩圈內,上吊而亡 


  接著,我們組成黨徒,跳下地獄 
  成群結隊,列成方陣 
  渴望和七百四十萬五千九百二十六隻惡鬼展開一場大戰 
  直到默示日為止 


  Amen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